公司簡介情境圖

公司介紹

和雲行動服務為和泰汽車TOYOTA關係企業

隨著科技發展、顧客移動範圍擴大、需求型態改變,以及智慧交通的概念興起,2019年1月催生了「和雲行動服務」公司,配合豐田與和泰汽車未來發展的重要趨勢MaaS(Mobility as a Service),進一步深耕服務領域,擴大車輛租賃服務觸角,及共享用車的創新模式,盼以「整合即時行動服務的領導品牌」為品牌遠景,為租車市場注入全新格局。和雲目前提供「門市租車」、「iRent共享汽車」、「iRent共享機車」、「專車接送」、「停車場」五大項業務,不僅提供「行的工具」,也致力於推動發展創新模式;「共享運具」讓移動資源使用效率能夠極大化,全面滿足休閒、旅遊與商務等不同顧客群的多元租車需求,讓消費者對於交通移動方式有更多選擇。我們未來也將跨足、導入更多服務,持續創造新的成長動能,實踐「以顧客為核心」的交通行動服務。

  • iRent共享汽車
  • iRent共享機車
  • 和運短租門市
  • 和運專車接送
  • 和雲停車場

和運租車為和泰汽車TOYOTA關係企業

於1999年成立。憑藉著對顧客滿意的重視,和運不斷致力於建構完整的租賃服務體系,迄今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及完備服務的租車公司。服務領域涵蓋企業長期租車、短期商務、旅遊及專業司機接送服務。

  • 企業長期租車
  • 短期商務
  • 旅遊服務
  • 專業司機接送
全國最綿密的租車服務據點
短期租車

和運建構全國最綿密的租車服務據點,擁有多樣時新車款滿足不同的需求,且提供您最便利、安心的5大服務 ─ 多樣化租用選擇,全年無休提供高品質的服務,相信能讓您在每一趟旅程充滿安心、愉快。

和運租車的短期租車服務、專車接送服務及停車場服務由和雲行動服務提供

情境圖
情境圖
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租車服務
企業長租

和運為每個企業用戶量身打造最佳節稅用車規劃,同時設立專屬的行動管家,並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租車服務,讓企業用戶感受最專業、貼心、便利的用車服務。

企業理念

「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」& 「致力建構完善的支援體系」

情境圖
顧客為先

追求「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」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,基於「以人為本、顧客第一」的理念,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,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。

情境圖
專業為本

為落實顧客服務並努力追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,我們致力建構完善的支援體系,成立了專屬的顧客服務中心,提供顧客全方位的汽車週邊金融服務業的專業諮詢。

情境圖
MISSION 使命

唯一串接汽車與機車共享運具服務之品牌,搭配未來營運拓展至海外,成為全球化出行服務品牌提供最便利及綿密的服務網絡,與良好的用戶體驗,深化共享出行的服務廣度,並創造集團價值鏈

創造價值貢獻社會、創造股東最大利潤、創造員工成長環境

情境圖
VISION 願景

整合集團資源,提供國內各都會區出行民眾最便利、最安全、最信賴的全方位用車服務,成為「整合即時行動服務」的領導品牌

汽車租賃業市場NO.1,兩岸台資分期租賃之標竿企業

VALUE 價值

勇於挑戰
不斷改善
徹底實踐
相互尊重
團隊合作